阿阿阿阿悦

【太湖】一部嘎嘎赚钱的广播剧

CP:主太湖,森马,副山北,一举成铭啥的,反正不少

上头产物,OOC预警,勿上升

总之我不太清醒,看的开心啊~

后文→评论区

  

00

  “jj文学城,阿阿阿阿悦原著(是的我不要脸了),边江工作室,光合积木,729声工场联合出品……”

01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这阵容,剧组要血赚了啊。”马老师边翻着剧本边感叹,他是这部广播剧的特邀配导。就这次这个阵容,纯纯的熟人局。

  “自信一点,三天破亿!”胡良伟蹭的从椅子上坐起来,妈的,没用的自信心增加了。结果就是话还没说完,就被马正阳用剧本敲了脑袋,大师兄狂喊了一早上让他醒醒盹居然还没有“血赚”这俩字管用。

  “三天破亿也不是没有可能,我支持小胡老师。”马正阳重新卷好剧本准备看看是哪个同样不清醒的也给他来一下,一回头就看见陈张太康提着一大袋子早餐走进来。

  怎么能打人呢!光合的优良传统就是好客!

  所以这就是文森进来时一群人在认真吃饭的原因?文森长叹一口气,把马正阳从桌子旁边捞到椅子上,“马老师,清醒一点,这都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。”然后就是文森很没立场的接过了马正阳递过来的半个煎饼果子。嗯,煎饼果子也让人清醒。

  OK言归正传,认真工作时大家还是很专业的,所以姑且先忘记煎饼果子的事。陈张太康和胡良伟是这部剧的主役,这是继《万有引力》后的两人第二次合作,马正阳提前开始替小丫头片子们兴奋。

  至于文森,他最近的那部广播剧全剧组隔离在家,碰巧在这边也有角色就来晃一晃,看看能不能帮帮他们马老师的忙什么的。

  “刚刚那个再来一遍…好的,这里调整一下…他这里是怎么个心情哈,他是……”马正阳本来就讲戏清楚,加入还有文森在旁边时不时讲点小例子,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。他胡良伟已经爱上这部剧了,他现在能一天录个四十八小时。

  “好的,我们休息一下。”听到这句话胡良伟马上就往后一倚,陈张太康跟着也躺下,他们两个像两个老大爷一样瘫在棚里,差个鸟笼。

  “他俩有事。”胡良伟在观察了半天后冷不丁地来了一句,“谁俩?”陈张太康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好的,啥也没看着。

  “文老师和马老师,他俩有事。”他说着把眼睛眯了起来,审视的目光。“没有吧,我怎么没看出来?”陈张太康也学着他把眼眯起来,这样就能看出来他俩有事了?

  “我和他俩一个公司的,我给你说哈……”胡良伟像个长年在国外好不容易找到个会中文的一样,他给陈张太康从四个月前姜sir生日开始讲起……讲到正过瘾呢,外面的马正阳突然敲了两下桌子。

  “友情提示一下里面的两位,麦还没有掐,你们说啥,我都听得到。”马正阳面带笑容抬起头,“然后,你俩现在转头看看,谁俩比较像有事的。”听了他的话两人猛地一转头,转头看看的结果就是差点亲上。八卦误人啊八卦误人。

  瞬间,开始战术性远离对方。

02

  马正阳是个吃早餐的二十一世纪好青年,文森又不经常来,至于其她的staff可比他们这几个大老爷们活的精致的多。

  这么看下来,这早餐大几率是买给小胡的。马正阳在陈张太康第N天提着早餐进来时得出了答案。

  借用胡良伟的一句话,“他俩有事”。

  马正阳带头磕疯了,他甚至想拉着文森入坑,文森秉着“怎么办,宠着呗”的理念,成为了太湖cp的副会长。

  “小胡老师,早餐。”谁知道胡良伟这两天几点睡的,他这两天一直很困,一天睡好几觉都还困。陈张太康第一天就催他去医院查查,查完发现这人低血糖,这不天天买早饭寻思着能给人治治。

  “谢谢太康!”胡良伟闭着眼睛两只手胡乱扒愣,让陈张太康一把抓住,把早餐塞进手里,“不客气,小胡老师。”然后胡良伟就醒了,瞬间醒了。

  马正阳表示,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!

  “胡良伟你怎么了?!”陈张太康本来站在门口和文森聊天来着,偏个题,这人最近好闲啊,三天两天往这跑。胡良伟推开门,准确的说是扑开门就往地下栽,让陈张太康一把捞住,扶到位子上。

  胡良伟从包里摸出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,趴在桌子上也不忘给陈张太康一根,意思是谢谢你。

  这一下给一屋子的人吓了个半死,从今往后陈张太康过上了二十四小时监督胡良伟吃饭的生活。

  笑死了,好兄弟会监督吃饭吗!

  来录协役的山北表示,可能也许大概,会吧……

  马正阳看看棚里这个管着吃饭那个管着吃饭的,我他妈这是来了个什么幼儿园吗!自己乖乖吃饭才会让老师喜欢的好不好?马园长心累,比盯桃花的棚还累。

  说到桃花,谷江山和赵成晨这俩货颇有一见如故的意味,加起来没有三岁。

  有一次录着录着,马正阳突然来了一句,“放眼望去咱们圈子配这个不要脸克傲娇的一个就是你俩了。”“另一个呢?”陈张太康和胡良伟瞬间围到马正阳身边。

  “另一个就是老赵和喆哥。”仔细一想确实是这样的哈!

  “喆哥~小喆喆!小土豆!”“北哥,北哥!”“小胡老师,阿伟。”文森一进门就看着个这么奇怪的画面,他们马老师这是过的什么苦日子……

  马正阳双手抱头感叹到,“怎会如此,人间不直啊……”

03

  棚内还不算,马正阳还接受到了棚外的暴击,那天锦鲤给他发微信,内容大概是这样的。

  “马老师马老师,弋凡到底录的是不是受啊他不告诉我!”

  谢谢,我也不想告诉你。

  “他录不录受我不知道,反正肯定不是你录攻。【黄豆微笑】”

  “你们录攻的都是什么毛病?”在马正阳看到陈张太康又一次把手放在胡良伟的椅子后面的时候,他发现老赵啊顾降膳啊都有这个毛病。他在录小雾的时候也被文森搭过。

  “可能这样比较有攻的气质吧!”文森突然跟中二病犯了似的。

  “神经病……”马导暗骂一声,谁还没录过攻了!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老师,我给你说个事。”胡良伟小声招呼马正阳过来,“什么事?”马正阳学着他的声音,“我跟太康在一起了。”“嗯,挺好的……什么?!”

  “我就说那早餐有问题吧,哈哈哈哈。”马正阳面无表情的给文森讲述他的经历,姜sir对不住了,咱家萝卜没守住。

  过了一阵子,有一天马正阳冲胡良伟摆摆手意示他过来,“我跟文森在一起了。”胡良伟没反应过来,马正阳就走了。

  姜sir啊,咱家的萝卜又没守住……唉?这是内部消化啊……

  姜sir:我都不知道我亏没亏【黄豆微笑】

  第一季播出的时候热度可是压了同时期的其它广播剧一头,虽然没有胡良伟说的三天破亿但也够剧组赚一波了。

  于此同时,微博再一次被赵哥的表情包刷屏,“你怎么没有二啊~”

  就听说哈,听说很多工作室哈,就都多了好几对哈,具体的就不说是哪些了哈,自己心里都清楚哈。

  

  

感谢观看~


评论(23)

热度(73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