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悦

【太湖】这FT录的,离谱!

CP:主太湖,森马,副CP山北,一举成铭

OOC预警,勿上升

脑阔痛人不咋清醒,看的开心啊~

前文→评论区


01


历时五个月,这傻逼广播剧他妈的第一季终于完结了!


“普天同庆啊哈哈哈哈……”马正阳捧着手机笑的合不拢嘴,五分钟发了三条微博两条朋友圈。


人逢喜事精神爽,恭喜马老师逃离小情侣魔爪。


当然,只是暂时的……


FT这种东西,马正阳后槽牙都咬碎了,其实没!必!要!吧!


02
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这部广播剧的配导马正阳!也是本场FT的主持人之一!”


笑死了,主持人啊,笑死了!这是为什么!来个人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!


马老师心累,你哋呢系做咩啊!
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来自光合积木的配音演员胡良伟!在剧中为xxx配音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~”


“欢迎小胡,接下来,太康。”
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来自边江工作室的陈张太康,在剧中为xxx配音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。”


很好,自我介绍都是cp款。马导黄豆微笑。


“嗯大家好,我是文森,在剧中为xx配音。同样担任我们本次FT的主持人。”


有人陪自己吃狗粮,真的,马正阳热泪盈眶。


“好的,我们先来回答听众的几个问题吧。”


“这位名叫‘成为胡良伟的甲方’的朋友问‘请问这次配音过程中有没有发生很有趣的事情呢?’”


“当然有!”胡良伟知道陈张太康要说什么一把捂住他嘴。


“有胡良伟就不可能没有,朋友们。”可惜了,胡良伟一时忘了迫害胡良伟骨灰级选手马正阳还在。


“安了安了,小胡老师。”陈张太康给人哄着坐下,如果他没笑出声的话,胡良伟不至于这么崩溃。


03


“就哈哈哈,我们公司有个群嘛。然后有一次宝木老师发了个消息,要求看到了的回一个收到,然后哈哈哈。”马正阳讲到一半笑的不行了,胡良伟长吐一口气本以为逃过了一劫,然后文森慢慢登登的开了口。


在胡良伟和马正阳中文森毫不犹豫的选了后者。


“这个不是‘受到’的那个事啊,然后胡老师当时刚录完哭戏嘛,回语音的时候刚开口就带着哭腔结果说着说着哇的一声哭了。”


“宝,宝木老师,哇啊啊啊一一哈哈哈哈……”


马正阳,别名马好用,技能学啥像啥。


那个颤音让陈张太康彻底没绷住,趴在胡良伟肩膀上笑的肚子疼。


“主要是什么,”胡良伟打不过就加入,“主要是我哭完之后吧,那条消息已经撤回不了了。”


此时前段时间的那条微博就像个笑话。五分钟?五十分钟也救不了你。


“宝木老师还是公放,整个光合在那一刻角角落落都响起了胡良伟的哭声。”文森一般不插嘴,插嘴胡良伟就想让他没有嘴。


04


老赵人虽然不在光合了,但微信号还在。这个玩意没看上文,听了语音之后就连忙打电话给宝木老师,第一句话就是,“宝木老师,无论发生了什么,咱一定要坚强!”


袁铭喆在旁边啪的一巴掌上去,“去你的,看上面的信息!”


“……宝木老师~”


05


“OK,第一个问题很正经,很好很好。”马正阳在心里默默祈祷。


“下一个问题,这位名叫‘炖了炖老师’的朋友问到,两位老师怎么理解剧里面的……感情戏……”


且先不谈这个ID啊朋友们,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?这个问题为什么会被选上?谁选的?


哦,谷江山那个棒槌……马导倒立黄豆微笑。


“就……使劲理解。”


“就……好好理解。”


漂亮!


俩人是真傻还是装傻也已经不重要了。反正文森的瓜没吃上,啧,失望。


06


“接下来就进入我们今天的游戏环节啦!”


文森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废话,元气马阳阳谁不爱!


“游戏的规则很简单,就是我们小胡老师和太康为一组,然后我们这部剧的另两位老师为一组进行一场默契快问快答,最后比谁更加默契。”


文森嘴快,规则简单,游戏经典,两人反也不傻,于是马正阳一声令下,直接开始了游戏。


问题到温和的不像话,不痛不痒的,马正阳边读边撇撇嘴,到眼前的热闹没了!


“太湖还是良陈!”马正阳眼睛一亮,这个问题他熟啊!


“太湖!”“良陈!”


秋豆,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良陈是陈张太康喊的!太湖是胡良伟喊的!


彼此做受是什么小情侣的新情趣吗???


“我觉得小胡老师既然这么想录攻还是要给个机会的嘛。”


“我觉得有《万有引力》在前,我已经放弃挣扎了。”


胡良伟,一个有自知之明的,呃,时不时有自知之明的配音演员。


陈张太康,一个宠胡癌晚期患者,惯着吧!惯死得了!


07


游戏规则说和另外两位老师PK,那是谁呢?


镜头随着陈张太康左脚绊右脚一头栽到在地转场到了729新修的金碧辉煌的录音棚里。


那些枯燥乏味的问题又被搬出来问了一遍,没有意思!


“山北还是北山!”
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
真好……这也算是有默契吧……真好。


最终,在某位懒得打他名字的g姓老师死不要脸,撒泼打滚,一哭二闹三上吊,四要去骂两句星潮的不上升公司的个人行为的帮助下,这个问题最后还是有了答案。


“山北!绝对是山北!”“是是是是是,把你的爪子拿开。”


08


“好了,最后一个问题了。”


“请问两位老师,本季广播剧杀青后最舍不得的是什么呢?”


“那当然是不能每天都在棚里和小胡老师相见了。”


“我也是,不能每天和太康在棚里见到了。”


马正阳一撸袖子,让文森一秒按下。


谁也别拦我,老子今天就送他俩上路!你俩在忘川见去吧!


09


“好了,我们今天的FT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!”


“是的,同时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广播剧的第二季哦~”


“感谢大家的支持!”


“我们第二季见!拜拜~”







还有很多小片段不太方便插进正文里,我就拾到拾到全搁在彩蛋里了。


字数还蛮多的


感谢观看啊~( ̄▽ ̄~)~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62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