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悦

【太湖】崩溃的不是我

哈哈哈,一觉醒来大家都在抑郁

放轻松啦,只是着急去工作吧

一点点FT下播后续

出场人物:太湖,森马,文导

看的开心~( ̄▽ ̄~)~


01


早收工是件很快乐的事情,如果碰巧今天还可以看热闹的话……


很好,今天的马正阳人品大爆发,两样都占了。


他刚刚闲来无事正好听听《万有引力》的完结FT,结果就是一口夜宵卡在嗓子里差点噎死。
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给文森吓得从厨房猛的冲出来,“怎么了!没事吧!”


“我去,太康跑这么快。我看他到时候咋哄人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唉,”文森吓了一跳,现在些许无奈,甚至给他气笑了,“所以马老师,到底怎么了呢?”


马正阳飞快的给他扒了回放,然后文森就坐在马正阳身边两个人一起看热闹。


“也不知道太康现在什么心情。”马正阳这边正念叨着呢,手机铃声就响了,看到来电显示就开始笑。


“谁啊?”文森承认他其实猜到了,“曹操。”马正阳言简意赅,很快接通开了免提。


“喂,马老师。”


“太康,咋了?”


“就那个,我们今晚不是直播吗……”


马正阳和文森憋着笑听他铺垫了十五分钟,包括憋到捶地,锤桌子,锤文森。


“总之?”


“总之就是我刚刚打电话给小胡老师,他一个也没接,发消息也没回,咋整啊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马老师……老文……你俩这么猖狂好嘛?”


“哈哈哈,你放心吧,小胡应该是有事,他不是这么小心眼的人,而且你哄他还不是得心应手。你跟他说开就好,他绝对能理解你的。”


挂了陈张太康的电话,马正阳笑着给文靖渊发了条语音。


“哈哈哈,造大孽你哈哈哈,今晚你负全责哈哈哈哈……”


文靖渊: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,配导也是乙方


“我去,”马正阳看着手机,发出今晚的第二声“我去”,文森又被吓了一跳,从卧室飞奔到客厅,“怎么了怎么了!”


“哈哈哈,小胡这是离家出走了哈哈哈。”


“马老师,”文森气的过去掐了掐马正阳的脸,“咱这个一惊一乍能不能改一改,我这一晚上血压都让吓高了。”


02


陈张太康成功的从楼下捕捉到一只胡良伟,对方显然也很懵,面对陈张太康的到来不如面对夜宵的本能反应快。


“回家再说,回家再说,路上吃了灌风。”


然后顺手拉起胡良伟的拉链牵着人就往家跑。


胡良伟:大冷天的跑步更灌风。


03


“小胡老师对不起。”


很好,态度诚恳,语气认真,言简意赅,细解巧练,鱼香肉丝,番茄炒蛋……


胡良伟原本开锡纸的手一顿,说出了他今晚面对陈张太康的第一句话。


“啊……?”


啊……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!总有人处在崩溃的边缘,陈张太康今天晚上都住在边缘了。


“我知道错了,我不应该跑的,我应该听你说完的……”


“我没生气啊……”


可以看到双方的情绪都很稳定……或许吧……


“没生气?”


“工作吗不是?文导不是很早就催你去补词吗?”


“嚯!没生气就好没生气就好。来来来吃饭吃饭。”


陈张太康左手在桌子底下给马正阳发微信,“感谢马老师,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
马正阳那边明显也没睡,仿佛就可着这个八卦度过今晚了,回的飞快,“我比较想吃席。”


胡良伟坐在那边手底下也在给马正阳发消息,“马老师真让你说中了!我原谅太康了!”


“小事。”


马正阳:你俩结婚我高低坐个主桌。


让文靖渊坐十五那桌去吧哈哈哈哈……


04


北京的风很冷,太湖粉的心很凉。


但是两位正主过的很快乐,反正崩溃的不是我。




后面有小彩蛋哦,字数还蛮多的٩( 'ω' )و 

感谢观看~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8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